评论时间:2024-12-25 15:16:18
评语:近视真的很难受,我近视有500度左右,还有散光,导致我基本每时每刻都要戴眼镜,后来就去他家做了近视手术,真的很好,现在不用戴眼镜方便很多。
评论时间:2024-09-19 19:07:51
评语:我干活的时候不小心别树枝伤到眼睛,幸好能及时到治疗,恢复的很好,不然我都想哭了,挺感谢他家的。
评论时间:2024-06-06 16:10:32
评语:我近视蛮严重的,后来我舍友在他们家做了全飞秒以后我觉得很好,也去做了,确实是挺好的,我觉得很值得,现在我都不用戴眼镜了,也没有什么不适感。
医疗水平:
服务态度:
医疗环境:
医疗设备:
内 容 :